喔喔 發信軟體

按下全啟動即可,一
鍵啟動 



張惠妹(阿妹)自3月底在高雄巨蛋展開「ASMR」世界巡演,16日迎來最終場,前2天喉嚨有點狀況,引發歌迷擔憂,阿妹今天高音略顯吃力,才準備要唱第2首歌「當我開始偷偷的想你」,就說:「高雄最後一場!我聲音沒了,我跟你們拚了。」拚盡全力要給歌迷最難忘的最終場。

阿妹要唱第3首歌「不要亂說」時,向觀眾喊話:「完了!我今天的聲音,昨天太嗨了,你們幫我好不好?」全場大聲唱和。

更多新聞報導
  • 玖壹壹不藏了!揭茄子蛋阿斌失聲病況

  • 「天道」大陣仗赴泰拍攝 曾智希「摸象被襲胸」嚇呆

  • 金曲歌王黃立行神隱14年 驚現蹤女友徐靜蕾IG喊:NICE

  • 女兒無故掉髮險禿頭 徐乃麟遇高人曝「白眉道長在拔她頭髮」

  • 修杰楷爆出謝金燕這件事 方念華驚呼「真的假的!」

最新文章

韓國男團竟暗藏「台灣擔當」?來台記者會上當場請辭

韓國男團竟暗藏「台灣擔當」?來台記者會上當場請辭

張惠妹真的拿命在唱!失聲自責哽咽道歉 1.2萬人哭了

張惠妹真的拿命在唱!失聲自責哽咽道歉 1.2萬人哭了

失聲拚盡全力!被降下台…張惠妹承諾「我會爬上來」

失聲拚盡全力!被降下台…張惠妹承諾「我會爬上來」

張惠妹最終場才唱2首歌 突脫口「完了…我聲音沒了」

張惠妹最終場才唱2首歌 突脫口「完了…我聲音沒了」

相關新聞

張惠妹最終場才唱2首歌 突脫口「完了…我聲音沒了」

張惠妹最終場才唱2首歌 突脫口「完了…我聲音沒了」

失聲拚盡全力!被降下台…張惠妹承諾「我會爬上來」

失聲拚盡全力!被降下台…張惠妹承諾「我會爬上來」

林曜晟參加阿妹演唱會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12天後PCR檢測確診

林曜晟參加阿妹演唱會與確診者足跡重疊 12天後PCR檢測確診

阿妹演唱會唱一半 陳鎮川煎熬愛子染沙門氏菌住院

阿妹演唱會唱一半 陳鎮川煎熬愛子染沙門氏菌住院

阿妹演唱會中途 陳鎮川驚收兒子住院訊息深夜淚崩「你是我的命」

阿妹演唱會中途 陳鎮川驚收兒子住院訊息深夜淚崩「你是我的命」

「綜藝大集合」確診男歌手是他!染疫狀況曝光了

「綜藝大集合」確診男歌手是他!染疫狀況曝光了